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女友怀孕催着结婚 他拿出一本“房产证”
2018年12月26日 15:34: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 通讯员 林利军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 通讯员 林利军)90后美女王红(化名)在台州三门县海游街道某企业上班,因为长相漂亮,气质出众,走到哪里都是大家瞩目的焦点。

  2016年10月,台州男子陈某偶然认识了王红。看到姑娘的第一眼,他就心动了。

  但他是已婚男,投资还连连亏空。陈某决定给自己“镀金”。他和姑娘说,他常年在外做生意,现在准备回三门投资建厂。然后,他又加了一句:我工作太忙了,个人问题尚没着落。

  王红年纪轻轻,涉世未深,居然对口若悬河的陈某印象不错。此后,陈某又多次邀请王红吃饭,两人很快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今年5月,王红发现自己怀孕了,她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男友,并让他准备婚房结婚,还提出要上门去见公婆。

  陈某以各种理由不肯带王红回家,结婚和买新房也拖着。

  眼看着肚子一天天变大,王红心急如焚。

  8月中旬,陈某实在拖不下去了,就告诉王红他在城区相中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首付要10万元。由于他的资金都用在生产上,一时无法筹集到这笔钱,让王红先拿10万元,剩下按揭和新婚装修的钱都由他来出。

  王红东拼西凑,凑齐10万元交给陈某。几天后,陈某将一本房产证交给女友。事后,王红想让陈某带自己看看新房装修进程,陈某以房间里油漆味大,对肚子里孩子不好为由拒绝。

  11月16日,王红到城关计生服务指导站去检查,顺便去房管局了解购买房子需要办哪些手续。她拿出房产证,却被工作人员告知是本假证。

  王红傻眼了,马上打电话质问男友,陈某关了机。

  此时,王红才发现,谈了这么久恋爱的男友,自己只知道对方老家在三门县城,其他信息一无所知。悲愤之下,她向公安机关报案求助。

  根据王红提供的信息,陈某很快落网。目前,陈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台州;三门县;房产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