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红色代办员”上门服务 长兴龙山推出便民新举措
2018年12月26日 20:19: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周晶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晶)“太谢谢了,没想到你还帮我们送证上门。”12月25日长兴县龙山街道高山岭居委会的“红色代办员”为辖区的曹静夫妇上门送“生育登记服务卡”。家住高山岭王山小区的曹静因怀孕身体不好,不适合走动。前天高山岭居民区的“红色代办员”得知这一情况,就到曹静家收集相关证件材料,为她送上生育登记服务卡。

  自“最多跑一次”工作开展以来,长兴县龙山街道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探索,不断推出便民新举措。“红色代办员”经常利用业余时间为辖区村民上门服务。比如办理生育登记服务卡、残疾证、低保证等等,让村民少操心、少跑腿,将“最多跑一次”理念融入到一件件具体事件中。

  为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最多找一人、最多讲一次、最多办三天、最多休一日”五最便民服务规范,长兴县龙山街道在各村居(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设置“红色代办员”窗口;设置农民建房、低保申领、户籍分户、残疾救助、计生、医保、金融服务等代办事项。对上门咨询的党员群众提供服务或者实施代跑代办,深受辖区群众的欢迎。

长兴1.jpg

长兴2.jpg

长兴3.jpg

责任编辑: 胡昕然

标签: 代办;红色代办员;龙山街道;长兴县;山岭;生育;服务;登记;上门;证件材料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2/W020181226528549649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