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说40年》讲述改革开放故事
2018年12月26日 18:02: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从鸡毛换糖到国际小商品之都,义乌的发展历程如何考验党员干部的勇气与智慧;一项大胆探索上升为国家顶层设计,“后陈经验”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故事;从“星期天工程师”到“海外工程师”,浙江为何能一步步成为人才集聚的沃土……由省委组织部等单位联合制作的《我说40年》党建特别节目将与公众见面。

  《我说40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特别节目,12月26日起,将在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20时25分首播,每天一期接续播出。节目以“回望四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线,生动展现40年来党建引领浙江各领域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分“使命”“堡垒”“人才”“先锋”4期,邀请12名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讲述浙江勇立潮头、领跑改革背后的人和事。

责任编辑: 董洁

标签: 党建;我说40年;节目;工程师;国际小商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2/W0201812265565834128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