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交警发布元旦路况预测
2018年12月27日 22:59: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周东堂 谢晓颖

37.jpg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周东堂 谢晓颖)元旦将至,杭城将迎来出行高峰。与往年一样,今年元旦假期全国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据杭州高速交警预测,杭州周边高速易拥堵路段为:沪杭甬高速临平至钱江二桥段、机场至红垦枢纽段;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萧山东至下沙大桥段;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富阳段、桐庐服务区后方路段、杭新景高速转绕城高速西线匝道后方主线路段;杭徽高速的岳山隧道至临安西段、杭徽高速转绕城高速北线匝道后方路段;杭长高速的杭州方向进绕城高速匝道路段;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和北线路段。特别需要提醒的是:杭金衢高速公路红垦枢纽5号桥(F匝道)只允许大小型客车、小型货车(蓝牌)通行,禁止中型以上(黄牌)货车通行,从嘉兴、湖州、上海、江苏等方向前往萧山机场、绍兴、宁波的中型以上(黄牌)货车需提前做好绕行准备,关注沿线可变情报板、标志标牌信息,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同时,交警将对闯禁货车加强执法力度。

  此外,据杭州公安交警部门预测,自12月29日下午起,杭城主要道路及绕城进出城口将进入繁忙状态,特别是与高速出入城口相连接的各大主干道,通行压力将进一步增加;杭城高架道路在29日上午平峰时段和下午13时后两个时间段流量将有明显增加,30日,高架将呈现大流量趋势,届时钱江四桥进出城、德胜高架上德立交至红普路双向、秋石高架新业至石石立交双向将排队缓行。12月29日下午起至夜间的各个商圈周边也将是交通“热点”:城北区域晚高峰受核心区影响,湖墅路、莫干山路北向南尾部会排至信义坊;相关大型购物中心周边萍水路、大观苑路、香积寺路、杭行路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情况。城西区域的西城广场,毗邻的城西银泰、西溪印象城、古墩路印象城会有部分打折活动,周边的丰潭路、天目山路、文一、文二、文三等城西主干道将出现拥堵情况。

  交警提醒,元旦期间交通安全放首位,出行最好的选择依旧是公共交通方式,地铁和公交。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安全距离,遇到交通流量大或交通堵塞的情况,请不要挤占应急车道。


责任编辑: 陈斌

标签: 交警;元旦路况;预测;杭州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2/W020181227664530824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