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40位浙商女杰荣获 “改革开放40周年·巾帼浙商”称号
2018年12月28日 09:43: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彤 记者 马焱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彤 记者 马焱)近日,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时代芳华,巾帼浙商”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浙商女杰创新引领宣传活动在杭州举行,41位女企业家分别荣获浙商女杰·年度人物奖、行业领军奖、品牌典范奖、创业先锋奖。

  和以往集中于服务行业不同,这一届“浙商女杰”创业的行业覆盖越来越广泛,特别是从事农业、制造业、高科技行业、电商行业等的女企业家增多。

  另外,冯亚丽、陈爱莲、陶晓莺、夏赛丽、金梅央、沈月华、裘菊兰等40位历届浙商女杰中的翘楚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巾帼浙商”荣誉。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改革开放;企业家;品牌;典范;纪念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