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影像记录“杭州时间” 首季10件作品胜出
2018年12月29日 10: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赵星 方海

“莲花”成长中。钱家瑞 摄

“莲花”初绽放。 飞龙在天 摄

城市建设者。flg001 摄

奔跑的人们。风中的尘埃 摄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星 方海)用影像记录“杭州时间”,4年改变由你掌镜!岁月就像潺潺的河,不经意间执著地向前流淌。

  从11月15日开始,钱江晚报和杭州亚组委合作推出迎杭州亚运特别报道“杭州时间”专刊。其中的一个重要板块是邀请每一位市民,每一个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历时四年的“杭州时间”。到本月28日为止,用影像记录“杭州时间”活动第一季结束。

  一个半月时间里,有150名左右的摄影师,围绕杭州亚运会“杭州时间”这个主题,到钱塘江两岸,到奥体博览城的体育场馆,到各个工地和社区,用自己的慧眼观察、抓取和采撷精彩、感人的瞬间,提供了300多张高质量的图片。

  这300多张图片,均是关注亚运会(包括亚运场馆、亚运村等设施、交通等)、关注和杭州亚运会有关的人(包括世游赛、亚运建设者、相关群众文体活动人士等)。图片蕴含了丰富的人和故事,值得细细品味。

  按照活动安排,第一季优胜作品评选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裘志伟主持评选,最终10幅(组)作品脱颖而出。他们是陆圳云、叶诗文、年糕小猪爸、钱家瑞、张关春、飞龙在天、风中的尘埃、元林、FLG001、ruikang10名摄友,这10幅(组)作品的作者将获赠2019年度全年钱江晚报一份,见报照片也将得到优厚的稿酬。今天在本报刊登的是部分尚未登上版面的作品。请所有获奖作者和好摄之友小助手(微信:qbhszy)尽快联系领奖事宜。

  筹办2022亚运会,我们的城市会有怎样的巨变?钱江晚报的“好摄之友”队伍,已经聚集了一大群摄影高手。我们再次诚邀广大摄友、广大市民共同用影像记录这个时代的变化,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亚运会的点点滴滴,给这个城市留下一段珍贵档案。能够由自己参与,向世界传递杭州的容颜,展示杭州的文化,书写杭州的亚运精神,这既是难得的体验,也是特殊的荣耀!

  您可以通过好摄之友微信小程序专栏《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或者直接找好摄小助手(微信号:qbhszy),我们有6个社群,拥有一大批爱好摄影的摄友们,欢迎投稿给我们。我们将通过各种渠道平台进行发布,每个季度都将进行评奖。等到亚运会开幕之前,我们将汇集这四年所有的优秀照片,邀请专家学者、广大市民进行投票评选,选出亚运“杭州时间”最终大奖并集中展示。行动吧!让我们一起携手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杭州;杭州时间;亚运会;影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