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临海加快农村道路建设 为涌泉蜜橘铺“好路”
2018年12月29日 08:23: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陈耿 范志晓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陈耿 范志晓)眼下,正值临海蜜橘最成熟的时期。在临海蜜橘主产地涌泉镇,柑橘采摘,旅游观光,物流运输十分繁忙,但交通却井然有序。原来,今年临海市在涌泉丰收南路至兰前线段打通一条长460米、宽6米的断头路,新的外运路线畅通了运输渠道,为橘农增效增收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近年来,临海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快农村道路建设,带动了农村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2018年,临海市投入近5亿元全力建设“四好”农村路,充分发挥公路的辐射联动效应,助推当地农业、工业、旅游业等特色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蜜橘;临海市;断头路;柑橘;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812/W020181229299145437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