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快讯:全省经信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2019年01月09日 14:53: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玉环 董洁

WechatIMG1.jpeg

  浙江在线杭州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董洁)今天下午,2019年全省经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总结交流2018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在这一年里,全省经信系统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做大做强民营经济,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纵深推进企业减负政策,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取得了重大成就。

  眼下,2019年已经到来,经信工作也翻开全新篇章。站在新的起点上,及时总结过去的成就经验,制定下新的目标任务,能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方向。

  省经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着力提高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期望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杭州市经信局、宁波市经信局、台州市经信局、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将作为典型代表发言,就加快发展数字经济、落实企业减负政策、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传化网”服务制造企业等工作作经验介绍。那么,这些典型单位的代表都说了些什么?浙江2019年经信工作又会有哪些新的小目标?记者将持续关注并发回滚动报道。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信息化;企业减负;数字经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