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一大波晴天已在路上 杭州人盼望已久的"大洗"日子就要到了
2019年01月19日 17:05: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摘要】 好消息!杭州人盼望已久的“大洗”日子就要来了!今天傍晚到夜里,杭州可能会有点小雨,但是接下来的一周(21日到25日),将是一大波晴天。亲们快准备洗洗晒晒!

70eb8beagy1fzakom3lekj215o0rs1c7_副本.jpg

  杭州,霜染红叶。(里尔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好消息!杭州人盼望已久的“大洗”日子就要来了!今天傍晚到夜里,杭州可能会有点小雨,但是接下来的一周(21日到25日),将是一大波晴天。亲们快准备洗洗晒晒!

  从全省范围来看,明天(20日)自北而南将会有弱降水过程,后天开始未来七天都将是晴多雨少的天气。

  据《中国天文年历》显示,1月20日将迎来“大寒”节气,这是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天气寒冷到极点。

  不过,今天午后气温却是铆足了劲儿往上爬。截至今天15时,省内各地气温大都爬上了双位数,其中,浙中南地区高达14-17℃,浙北地区也有10℃上下,一副“小阳春儿”的模样。

  另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报,接下来杭城气温虽略有起伏,但普遍也在10℃往上,且没有雨水的滋扰。不过下周头几天会有一小波冷空气造访,虽不至于让人“冻成一团”,还是要注意适当增添衣物。

  浙江省环境质量指数(AQI)发布平台的实时数据显示,1月19日14时,全省空气质量总体不错,以良为主,但杭州等部分地区为轻度污染,易感人群宜减少户外锻炼。 预计1月20日,除湖州为轻度污染外,其它地区均以良为主;1月21日,全省以良为主。

  由此来看,下周天气和空气都不错。最重要的是,欠下的阳光,终于要还给大家了,周末好好休息。新一周阳光相伴,满满好心情。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天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