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8年浙江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上涨3.4%
2019年01月22日 11:14: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通讯员 金伟刚
【摘要】 今天上午10时,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发布了浙江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2018年年度报告,据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调查,2018年浙江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上涨3.4%,涨幅较上年回落1.4个百分点;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上涨5.1%,涨幅较上年回落4.5个百分点。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通讯员 金伟刚)今天上午10时,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发布了浙江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2018年年度报告,据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调查,2018年浙江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上涨3.4%,涨幅较上年回落1.4个百分点;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上涨5.1%,涨幅较上年回落4.5个百分点。

  2018年全省生产资料价格上涨4.2%,生活资料价格上涨1.2%。生产资料中,采掘工业价格上涨10.5%,原材料工业价格上涨6.2%,加工工业价格上涨3.4%。生活资料中,食品价格上涨0.4%,衣着价格上涨1.3%,一般日用品价格上涨1.5%,耐用消费品价格上涨0.9%。

  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中,全省初级产品价格上涨10.1%,中间产品价格上涨4.4%。

  在所调查的37个大类行业中,有30个行业产品价格上涨。其中,非金属矿物制品业产品价格上涨21.5%,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产品价格上涨14.4%、非金属矿采选业产品价格上涨11.9%,共拉动PPI上涨1.1个百分点;全省十大工业行业产品价格“6涨4降”,其中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产品价格上涨9.8%,金属制品业产品价格上涨3.6%,纺织业产品价格上涨2.9%,共拉动PPI上涨1.2个百分点。

微信截图_20190122104955.png

微信截图_20190122104901.png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工业生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