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回迁房品质堪比商品房 江干这个社区三千居民喜领钥匙
2019年01月23日 23:44: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方可人 朱梦成

  浙江在线杭州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可人 朱梦成)1月23日上午9点,杭州江干区笕桥街道花园社区的吴女士开心地拿到了回迁房钥匙。和她一样,在接下来的五天里,整个花园社区1345套房子将陆续迎来新主人。

  笕桥街道花园社区安置房项目,涉及3000多位居民。为了让回迁居民满意,街道和社区下足了心思。今天,回迁安置指挥部设置了一站式回迁选房大厅, 方便居民,选房、房款结算、签订协议、办理相关费用结算等手续,现场全部解决。笕桥街道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王鑫康介绍,此次回迁房的地理位置、房屋质量、小区环境、内部格局堪比商品房,并规划安装立体车库,解决一家多车的停车需求。

  在小区内,记者看到,整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设有中央花园,单元楼入户门框用了铜料封边,架空层都贴了石材装饰,小区品质引来回迁户们的好评。 

  除此之外,为实现城中村改造与城市整体环境和功能的无缝对接,也为了方便居民生活,花园社区周边包括学校、超市、银行以及农贸市场等日常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花园社区;回迁;浙江;街道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