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六和福娃送出1万份福袋 传播“福、孝、善”文化
2019年01月25日 18:44: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沐子 朱梦成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记者 李沐子 朱梦成 通讯员 周慧敏)“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1月25日,西湖景区里热闹非凡,杭州六和塔景区六和祈福活动的福娃们为景区的山林护林员、交警、清卫工人等工作人员送上了六和祈福福袋,此次送“福”活动共计送出1万份福袋、1万副对联和12万个福字,收到孩子们的祝福,辛苦工作了一年的人们喜笑颜开。

  在西湖风景名胜区钱江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带领下,福娃们来到西湖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演出、福袋和年货。送“福”活动期望将六和塔“福、孝、善”的传统根植于孩子们的内心,同时,希望将六和塔的“福、孝、善”文化带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祈福;景区;西湖景区;护林员;暖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