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头香大运还没求到 温州这名女老赖就被法警送拘了
2019年02月11日 16:00: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摘要】 穿着一身大红,掐好吉时出门,目的地是省城杭州千年古刹灵隐寺……大年三十晚上,46岁的温州女老板汪某为自己精心安排了一场极具仪式感的祈福之旅,却等来了意料之外的结局。

IMG_4134.JPG

温州女老赖汪某来杭烧头香被抓。 杭州西湖法院 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穿着一身大红,掐好吉时出门,正准备在千年古刹灵隐寺抢个头香,却不想刚刚抵达杭州宾馆,就被拷走了……农历大年三十晚上,46岁的温州女老板汪某为自己精心安排了一场极具仪式感的“祈福”之旅。

  原来,汪某涉及一起尚未执结的执行案,是失信被执行人,已经被温州当地法院进行网上布控,并附带15天的司法拘留决定书。

  当晚7点左右,汪某一行赶到西湖灵隐景区,开房入住宾馆。刚住下没多久,灵隐派出所的民警就赶来敲房门。这时,汪某才知道,自己刚办完入住手续,警方就接到了系统的自动报警。随后,派出所立即通知了杭州西湖区法院,由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负责将汪某送拘。

  面对赶来的民警,汪某称完全不知道自己因没有积极履行执行款而被列入失信名单,原本还想趁着春节,来杭州赶一波灵隐寺著名的烧头香活动。

  “我就想来烧个香,保佑自己来年财运亨通、身体健康的。”被拷上手铐的瞬间,汪某“委屈”地说道。

  汪某称,自己因民间借贷欠款40万元没还上,后来在执行阶段跟对方协商好了先还10万元,但因为“没钱”,依旧一直没履行,她也就没再管过这事儿了,直到这次突然被抓,才知道自己要被处以司法拘留。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2月4日-10日),杭州法院执行不打烊,共出警139次,抓获被执行人156人(其中协助外地法院抓获被执行人84人),拘留94人,执结28件690余万元。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老赖;拘留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