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这里有个“花花世界” 西湖迎春花展美不胜收
2019年02月11日 18:44: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方可人 李琳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可人 李琳)近日,杭州钱王祠大门口,有一窝“宝猪”正憨态可掬地《赏花灯》,红红火火将节日气氛点燃,描绘出一幅欢闹新春的温馨画面。

  长假归来,年味还在,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西湖迎春花展期间还有一项福利,只要大家身着汉服就能免费入园逛花展,一秒穿越回大唐盛世。

  而此次花展的重头戏叫“注定红”,漂洋过海来的朱顶红,和蝴蝶兰、大花蕙兰、石斛兰、组成了造型寓意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花展现场,蔡云超、陈进等知名书法大咖联手送出春联和祝福。

  小贴士:本届西湖迎春花展预计将持续至2月18日,开放时间为每天8:00——16:30,门票价格为钱王祠门票价格15元/人(可刷公园IC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迎春花展;西湖;新春;展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