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铁路返程客流阶段性回落 元宵节后将迎来最高峰
2019年02月12日 18:26: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方可人 朱梦成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可人 朱梦成)今天是春节长假结束的第二天,依旧在雨雪天气的杭州继续迎来春运返程的旅客们。昨天,杭州火车东站发送旅客15.5万人次,到达旅客22.7万人次,客流平稳有序。

  记者在杭州火车东站看到,随着一辆辆列车抵杭,到达大厅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大多数人都大包小包,带回来的行李里,装着满满的都是父母、亲人的心意。

  据铁路工作人员介绍,预计在正月十五前后,杭州东站还会迎来一波学生和务工人员的返程客流高峰,广大旅客可以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适当提早出门,给取票、安检、检票进站等环节预留足够时间。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旅客;春节长假;雨雪天气;返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