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注意!元宵后杭州机场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将逐步停用
2019年02月15日 16:58: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陆海旻 通讯员 朱建美
【摘要】 为配合机场三期工程建设,从2月20日上午9点起,也就是元宵节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实施“车辆只出不进”,并逐步停用。旅客停车可选择新建的P1、P2、P5和航站楼地下车库等四个停车场。

640 (1).webp (2) - 副本.jpg

新建的P1停车场(杭州机场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海旻 通讯员 朱建美)为配合机场三期工程建设,从2月20日上午9点起,也就是元宵节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实施“车辆只出不进”,并逐步停用。旅客停车可选择新建的P1、P2、P5和航站楼地下车库等四个停车场。

  P1、P2停车场位于空港大道北侧,有车位850个;P5停车场位于空港大道南侧,能提供600个车位。旅客可以导航搜索“萧山机场P1停车场”“萧山机场P2停车场”“萧山机场P5停车场”即可到达。为方便旅客往返停车场和航站楼,机场提供免费摆渡服务,三个新停车场内均设有旅客休息等待室,等待室外即可搭乘摆渡车。摆渡车采取双环线行驶,每10分钟一班,高峰时段会加密车次。

  好消息是,新停车场收费标准相比目前候机楼前地面停车场有所下降,停车15分钟(含)以下免费,小型车15分钟以上每小时6元,24小时以内最高不超过50元/天。但位于T1、T2航站楼的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较高,每小时10元,24小时以内最高不超过120元/天。

640 (1).webp - 副本.jpg

新建的P1停车场 杭州机场供图 

  杭州机场提醒乘客:送站的市民可选择直接驶上高架桥,在出发层下客;如果需进入航站楼,可将车停至P1、P2、P5停车场,再搭乘免费摆渡车至出发层进入航站楼办理手续;也可以驶入航站楼地下车库(须接受防爆检测),停好车后乘电梯至出发层办理手续。接机的市民,则需将车停至P1、P2、P5停车场,再搭乘免费摆渡车至航站楼;或经地下车库(须接受防爆检测)接客。

  为方便旅客查看四个停车场的剩余车位,杭州机场在机场沿线设置了电子显示屏,显示停车场剩余车位数量。旅客也可以通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机场服务”选择“地面交通”查询空余车位。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操作:城市服务→选择“交通出行”→选择“杭州机场”→选择“机场服务”→选择“停车服务”→查看空余车位

  目前,机场巴士和出租车上客点、车站均不变。

1.png

旅客可通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众号查询空余车位。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停车场;机场;航站楼;车位;地下车库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