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连续低温阴雨 路上行人“乱穿衣”
2019年02月15日 21:43: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何畅 王新雷
【摘要】 截止到2月15日,杭州已经连下了8天的雨,冷空气持续不断,路上行人各种“乱穿衣”。

  浙江在线杭州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畅 王新雷)美丽千万种,保暖第一种,穿衣不规范,冻出两行泪。截止到2月15日,杭州已经连下了8天的雨,冷空气持续不断,路上行人各种“乱穿衣”。

  杭州街头的冷冷冬雨中,路上行人的穿着五花八门。绝大多数行人都裹着厚实的大衣,围上围巾,戴着帽子。杭州体育场路上,上班路上的戴先生只套了一件针织衫,但看上去精干的很。商场地铁里,则仍有不少的露腿美女,令人深觉美丽“冻”人。白领李小姐一身裙子配大衣,却仅穿了双靴子,可谓横跨冬春两季:“并不觉得很冷,逛街嘛。” 看来不用担心,久经历练的杭州人民,自有应对反复无常天气的穿衣秘笈。

  根据杭州市气象台的消息,2月15日起受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杭州的气温将下降5℃-7℃。杭州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7天预报则显示,2月16日,也就是本周六,杭州有雨夹雪。这样湿冷的日子,预计还会持续一周,建议近期出门的行人,还是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杭州;冷空气;气温;天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