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赶紧看!杭州的雪已经下起来了
2019年02月16日 11:50: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摘要】 从上周开始,大家在关注着今天的“雪情”,今天一大早,杭州市区就开始下雨,但不久后便从雨到雪子,再从雪子到雪花,大家心心念念的“雪”终于来了。

微信图片_20190216112143.jpg

天空中飘起的雪花。 浙江在线记者 余家锋 摄

  浙江在线杭州2月16日快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2月16日星期六杭州到底下不下雪?从上周开始,大家在关注着今天的“雪情”,今天一大早,杭州市区就开始下雨,但不久后便从雨到雪子,再从雪子到雪花,大家心心念念的“雪”终于来了。临近上午,记者看到微信朋友圈里已经纷纷晒出位于杭州多个城区的雪花照片。杭州,真的下雪了!

  这是冷空气如约而至的结果。杭州市气象局官微今早6时就更新消息,提醒人们冷空气已经影响杭州,气温将缓慢下降,并伴有4-6级偏北风。

   杭州市气象台也在9时25分更新发布了一次最新天气预报:今天阴有雨或雨夹雪;平均相对湿度90%,记者也从杭州市气象台了解到,虽然中午前后杭州开始有雪,但看到积雪情况的可能性并不大。

雪子截图.png

截图来自“浙江天气”官微视频

  气象部门预计,到了下午,地面温度下降后,杭州降雪条件会略好一些,但平原地区依然以雨夹雪为主,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夜里随着水汽供应减少,雨雪也会减弱。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下雪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