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800万专项资金惠及民企职工 杭州工会要办十件“关键小事”
2019年02月19日 19:46: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浙江在线杭州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张晓燕)安排8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民营企业职工,帮扶救助1000名民营企业建档困难职工……今年杭州工会要办十件“关键小事”。其中,民企员工是服务重点。

  据介绍,这800万元专项资金将用于民企职工的素质提升、技能培训、法律服务、困难帮扶、文化活动等。除了帮扶救助民企建档困难职工外,杭州工会还将在”助企业、稳就业、促创业”专项服务活动中,为8000名民企一线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组织3000名民企一线职工开展免费疗休养,奖励4000名民企高技能人才,为60家民企免费提供“工会法律服务包”。

  这十件“关键小事”分别是:

微信图片_20190219185424.jpg

微信图片_20190219185442.jpg

微信图片_20190219185448.jpg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工会;民营企业;职工;专项资金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