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太阳还在“流浪” 杭州各大商场烘干类产品卖断货
2019年02月19日 20:37: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孟雪倩 王新雷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雪倩 王新雷)今天是雨水节气 ,也正逢元宵佳节。浙江全省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仅部分地区有小雨。 根据天气预报,杭州地区未来20天大多时间仍被“阴雨天”包围。“真的快没有内裤袜子穿了”和“洗澡冻成狗”成了不少杭州市民最大的烦心事。然而与阴冷的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各大商场的烘干机、取暖器等冬季产品呈现持续热销、供不应求的销售场景。

  浙江在线记者来到位于杭州市秋涛路的某电器商场,店长表示,往年这个时段,各类冬季电器已经下架了;然而杭州近来持续阴雨,烘干类产品与同期相比销售量上涨了30%,连带着空气净化器的销售量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我们的干衣机在年前有段时间货都买断了,过年之前才到货。”隔壁干衣机专柜的导购员告诉记者。在商场另外一侧的小家电区域,记者遇到了来采购取暖器的市民田先生:“天气一直下雨,家里阴冷潮湿。我打算买2台取暖器,放一台房间里自己和宝宝用,另一台放浴室,洗澡舒服些。”

  除了线下热销,记者打开各大电商平台的首页,输入“取暖器”进行搜索,发现不少价格在百元左右的取暖器销售量都不错,其中一款售价99元的台式小太阳在浙江地区已经断货了。

  虽然想要太阳结束“流浪”还需要一段时间,记者还是要提醒大家,在使用取暖器的同时仍需注意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消费。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取暖器;杭州市;阴雨;烘干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