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第四届浙江省争做中国好网民接力活动启动
2019年02月26日 21:09: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上网千万条,文明第一条,争做好网民,你我来接力!2月26日,第四届浙江省争做中国好网民接力活动在德清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226204531.jpg

第四届浙江省争做中国好网民接力活动启动 通讯员 王正 摄

  浙江在线德清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上网千万条,文明第一条,争做好网民,你我来接力!以“共筑同心圆 喜庆七十年”为主题的第四届浙江省争做中国好网民接力活动在德清拉开帷幕。2月26日,第四届浙江省争做中国好网民接力活动在德清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特地邀请到了9名好网民代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作家陆琪和“银发好网民”郑宝森。陆琪先后出版多部畅销书籍,拥有多个个人新媒体平台,目前覆盖三千万女性粉丝。舟山普陀的退休老人郑宝森则长期致力于网络辟谣工作。

  据介绍,近年来,浙江省积极开展好网民系列活动,全力打造“网上好职工”、“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银发好网民”、“小小好网民”五大品牌,建成319家网络社会组织,合力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下一步,作为网络大省的浙江,将会加大力度推动网上正能量传播,动员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上互动和网下活动;推动好网民工程迈上新台阶,把网络素养教育进一步延伸到村居社区、企业工厂,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好网民行列中来;推动品牌创建实现新跨越,让好网民品牌建设创建带动好网民工程更加富有特色,更具吸引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中国好网民;正能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