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绍兴:329国道快速路改造 让你体会5G智能交通
2019年02月28日 09:35: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南希 胡昕然
【摘要】 今天上午,2019年第一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在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当下,医疗健康成为百姓越来越关注的话题。绍兴的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分会场,选址于绍兴越海百奥生物医药产业化及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现场。

越海百奥生物医药产业化及服务平台建设项目.jpg

越海百奥生物医药产业化及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效果图(省发改委供图)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 胡昕然)今天上午,2019年第一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绍兴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在绍兴越海百奥生物医药产业化及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G329与杭绍台高铁、杭甬客专交叉节点效果图_副本.jpg

G329与杭绍台高铁、杭甬客专交叉节点效果图(省发改委供图)

  在绍兴市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里,329国道智慧快速路改造(一期)是最值得期待的项目之一。

  329国道智慧快速路改造项目(一期)西起绍兴市柯桥区湖安路,沿现状329国道,东至越城区上虞区边界孙曹公路交叉口,全长26.7公里。一期工程(湖安路至越兴路)全长22.4公里,设计采用城市快速路(兼一级公路)标准,主线设计时速为80公里。一期投资62.4亿元,建设单位为绍兴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工期为2019-2021年,2019年计划投资15亿元。

  智慧快速路,有多“智慧”?到2021年,你从这儿飞驰而过的时候,将体验到彼时全球5G、智能传感器、实现网联车测试系统等先进功能技术。该项目是绍兴大市区东西向城市功能综合发展轴,是融合绍兴市柯桥、越城、上虞的重要纽带,对构筑绍兴城市大框架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绍兴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重点集聚在新兴产业、城市赋能、综合交通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领域,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是绍兴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绍兴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将为推进绍兴创新发展、融杭联甬接沪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智慧交通;5G;车联网;绍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