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这20个地区(单位)将接受十四届省委第六轮巡视
2019年03月01日 17:56: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记者从3月1日举行的十四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新一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

动员部署会现场.jpg

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摄

  浙江在线杭州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颜新文 徐星)记者从3月1日举行的十四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新一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

  经省委批准,十四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将安排10个巡视组巡视20个地区(单位)党组织。具体对杭州市萧山区、宁波市北仑区、乐清市、湖州市吴兴区、长兴县、义乌市、台州市路桥区、省司法厅党委、省水利厅党组、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宁波梅山国际物流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等15个地区(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对衢州市柯城区、龙游县、遂昌县、松阳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等5个地区(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

  会议指出,2018年是我省巡视工作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一年。一年来,省委巡视工作主体责任更加严实,组织方式更加灵活,监督靶向更加精准,成果运用更加充分,上下联动更加紧密,制度体系更加完善,队伍力量更加强大呈现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全方位开展政治监督,全天候推动巡视整改,全链接构建上下联动监督网,不断适应新常态,积极抓住新机遇,牢牢扛起新使命,充分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发现问题不动摇,紧扣职能定位、扭住责任不放,稳中求进推动巡视向高质量纵深化发展。要聚焦解决问题不松劲,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标本兼治,全力以赴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要精心编织上下联动监督网不懈怠,注重探索创新、突出监督合力,双剑合璧构建立体化监督格局。要强化巡视队伍自身建设不放松,严守纪律底线、落实保密责任,锻钢炼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铁军。

  会议还宣布了第六轮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及任务安排。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巡视;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