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最好的礼物是健康” 这个医院今天“花式”夸医生
2019年03月07日 18:42: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尉洁婷 何畅 王新雷
【摘要】 “小孙子说喜欢赵医生,一定要我送花给你。赵主任,真的谢谢你!”今天上午,浙医二院口腔内科赵丹萍医生收到了一位小患者亲属送来的鲜花,很是开心。这是6岁的张宝宝(化名)请奶奶代送的。


  浙江在线杭州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尉洁婷 何畅 王新雷)“小孙子说喜欢赵医生,一定要我送花给你。赵主任,真的谢谢你!”今天上午,浙医二院口腔内科赵丹萍医生收到了一位小患者亲属送来的鲜花,很是开心。这是6岁的张宝宝(化名)请奶奶代送的。

  “扫个码,送支花”,在三八妇女节到来前,杭州滨江区的浙医二院出现了一场特殊的“花式”快闪。前来就诊或探视的市民们,纷纷拿起手机,扫码领取鲜花,送给自己心目中的“浙二好医生”。88岁的汪大爷把鲜花送给了内分泌科主任医师谷卫,身患糖尿病多年的他在谷医生医治下有了明显好转。来看胃病的李女士把鲜花送给了导医台的护士金妮佳,她说“我媳妇也是护士,工作也很辛苦的。今天我把花送给护士。”  

  “太感谢患者的信任,救死扶伤是我们医生的天职,我们会尽心尽力为患者更好的服务,健康是最好的礼物。”赵丹萍医生说。“鲜花送给最美的浙二好医生”,这场由浙二互联网医院平台旗下的“浙二好医生”发起的特殊快闪活动,温暖了整个医院,也给医生带来很多感动。200多枝鲜花很快被市民们一“扫”而光,送到了各位好医生手中。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王彩花收到患者送来的鲜花后,在纸上写下了一段话:世界因为有了女人而显得分外魅力,作为一名普通的女医生,自立、自强、自爱,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平凡中彰显大爱。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医生;鲜花;浙二好医生;三八妇女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