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新赛季中甲联赛杭州揭幕 浙江绿城1:2主场负于对手
2019年03月10日 21:01: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摘要】 一万九千多名球迷助阵,今天下午开始的新赛季中甲联赛揭幕战,黄龙体育中心有了去年年底浙江绿城最后冲超的氛围。最终1比2的比分让浙江绿城与胜利擦肩而过。

微信图片_20190310184633.jpg

陈柏良代表中甲球员在开幕式上宣誓。浙江绿城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一万九千多名球迷助阵,今天下午开始的新赛季中甲联赛揭幕战,黄龙体育中心有了去年年底浙江绿城最后冲超的氛围。因为承办中甲联赛的开幕式,这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让人期待胜利。

  但是,最终1比2的比分让浙江绿城与胜利擦肩而过。不过,乐观的球迷说,相比起上赛季1比4主场输给同一个对手,今年已经是进步了。而不甘心的球队工作人员说,今天输掉的,我们会在客场赢回来。

微信图片_20190310184225.jpg

迪诺庆祝进球。浙江绿城供图

  对于之前声称“简约而不简单”的开幕式,绿城也下了不少功夫,在介绍所有中甲球队出场的方式上,浙江绿城用了诗画并举的方式凸显各队的历史与特点,也将东道主的友善体现得淋漓尽致。浙江绿城的队长陈柏良代表所有中甲球员进行了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310184807.jpg

球员正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 浙江绿城供图

  当然,赛前的“诗情画意”,到了比赛时就完全烟消云散了。上半场33分钟,出征仪式上被亲吻了光头的迪诺果然发挥神勇低射破门,为浙江绿城首开纪录。这个进球,也让球迷们疯狂了好一阵。随后,青岛黄海的葡萄牙前锋里卡多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依靠补射破门扳平了比分。下半场风云突变,替补出场的浙江绿城新援顾斌闪电染红,一下让浙江绿城陷入10打11的困境,结果比赛结束前五分钟,客队前锋贝尔杜头球破门,帮助客队带走了一场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浙江绿城的主教练塞尔吉对于这场比赛的总结言简意赅:“球队的比赛中还是呈现出了一定战术思路,只不过红牌打乱了我们的部署。”不过,塞尔吉也提到,新援的融入也没有问题,接下来会继续按照常规备战,一场失利,丝毫不会减弱绿城冲超的渴望。接下来,浙江绿城还有连续2个主场比赛,他们将先后对阵黑龙江队和石家庄队,对于这两支强硬风格打法的球队,浙江绿城将依旧延续传控的技术型打法。

微信图片_20190310184256.jpg

球员正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 浙江绿城供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浙江绿城;中甲;比赛;赛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