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衢州“最多跑一次”改革 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
2019年03月11日 16:27: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李沐子 摄像 戴利强 王新雷 朱骅超
【摘要】 衢州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十余次内部“搬家”,才得以将办事流程理得更顺,把办事速度提到更高。

  浙江在线杭州3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董洁 李沐子 摄像 戴利强 王新雷 朱骅超)近日,在浙江衢州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衢州市民郑利胜只带了身份证、结婚证和户口本,不到一小时就拿到了新房的不动产权证。  

  在“最多跑一次”改革这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中,衢州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等休息时间,进行了十余次内部“搬家”,才得以将办事流程理得更顺,办事速度提到更高。

  如今在衢州办理不动产登记,已从原来3个窗口跑8次变为1个窗口跑1次,受理材料从原先3套减为1套,办理承诺时限从一年前的30个工作日压缩到60分钟。徐立力是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的一名窗口工作人员,在窗口工作7年了,可以说见证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进程。徐立力告诉记者:“原来我们是隶属三部门,现在整合成一个登记的受理窗口,如今群众只用跑我一个窗口就可以办事了。”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不动产;行政服务中心;登记;浙江衢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