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9年驻浙部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435名文职人员
2019年03月13日 12:11: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李鹏 通讯员 杜豪亮
【摘要】 3月13日,浙江在线记者从浙江省军区了解到,为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根据中央军委统一部署,2019年驻浙部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已全面展开。

  浙江在线杭州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杜豪亮)3月13日,浙江在线记者从浙江省军区了解到,为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根据中央军委统一部署,2019年驻浙部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已全面展开。

  2019年,驻浙部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435名,主要招考科级副职以下管理岗位人员和中级以下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涵盖医疗、护理、会计、工程、高教等专业。

  根据计划安排,3月13日至20日,报考人员可通过军队人才网报名,4月28日全军组织统一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各科目考试范围、内容和具体要求已在军队人才网公布。9月底前,完成面试体检、政治考核、综合考察、公示审批等工作。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积极踊跃报考,把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人生壮丽篇章。

1.png

(点击图片阅读详细内容)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驻浙部队;招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