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舟山普陀警方集中销毁2000余箱非法烟花爆竹
2019年03月14日 15:29: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王占龙 邹训永 记者 贾晓雯
【摘要】 12日下午,舟山普陀警方在普陀六横岛小郭巨围垦工地,对前期在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查获的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占龙 邹训永 记者 贾晓雯)3月12日下午,舟山普陀警方在普陀六横岛小郭巨围垦工地,对前期在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查获的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为保证运输安全,烟花爆竹由专业人员装车,分批次运送至指定销毁点,每一批运送烟花爆竹的车辆均在警车的带领下有序驶入销毁地,并由专业人员卸货。”舟山普陀警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防止在销毁过程中出现突发情况,警方还专门派遣警力在指定地点进行了警戒。

  据了解,此次共集中销毁烟花2000余箱,对进一步提高社会公共安全意识,震慑违法经营行为,维护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安全有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W020190314505361861714.jpg

警方正在卸下货车上的烟花爆竹准备销毁。

W020190314505363799494.jpg

警方将汽油浇撒在烟花爆竹上做好销毁准备。

W020190314505365022330.jpg

2000余箱烟花爆竹成功被销毁。

  (本文图片均由舟山公安局提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舟山;集中销毁;眼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