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奶爸带娃不再愁 杭州江干丁兰街道开出了移动母婴室
2019年03月14日 19:14: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董庆鹏
【摘要】 “扫码即入、智能通风、空间密闭、环境温馨”杭州市江干区丁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给前来的宝妈准备了一份这样贴心的礼物—“移动母婴室”。

01.jpg

  杭州江干区丁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内,独自带娃的奶爸在移动母婴室照顾宝宝。(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通讯员 金志萍 黄蓉)3月14日,记者来到杭州江干区丁兰街道的卫生服务中心,这里给前来的宝妈们准备了一项贴心的服务——移动母婴室。

  扫码即入、智能通风、环境温馨,2平方米多的空间里,有很多贴心的小细节,哺乳椅、婴儿护理台、垃圾桶、脚踏凳、换气风扇等实用的小设计一应俱全。不仅宝妈们可以在这里为宝宝哺乳、休息,奶爸们也能进来为孩子替换尿布、更换衣服。“今天第一次单独带宝宝,也是第一次用移动母婴室,刚刚给宝宝换了衣服,真的很方便。”奶爸王先生告诉记者。

  “传统母婴室,时常会有不同的宝妈哺乳,男士不方便进入,宝妈在里面忙不过来时,奶爸只能在外面干等帮不上忙。” 丁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金志萍医生说,移动哺乳室里有很好的空间私密性,解决了这一问题。

06.jpg

  杭州江干区丁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内, 移动母婴室里的三口之家。(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03.jpg

  杭州市江干区丁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内的移动母婴室。(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02.jpg

  给宝宝换完衣服的奶爸开心的走出移动母婴室。(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04.jpg

  杭州市江干区丁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内移动母婴室。(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移动母婴室;哺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3/W0201903148088084998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