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西湖美景遇暖阳 游人出游享春意
2019年03月15日 16:53: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庆鹏
【摘要】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三月的杭城迎来了最美的春季。3月15日,游人们在西湖边享受久违的阳光。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三月的杭城迎来了最美的春季。3月15日,游人们在西湖边享受久违的阳光。

  西湖两岸垂柳婀娜多姿,断桥上人头攒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游人泛舟看美景。暖阳下的杭州西湖,多了一份秀气,也溢满了生活的温馨与祥和。

06.jpg

  杭州西湖白堤上,孩童挥动着手中的玩具,吹出五彩斑斓的泡泡。(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05.jpg

  杭州西湖白堤上,游人出行沐浴阳光,尽享春意。(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04.jpg

  杭州西湖断桥之上,行人来往走动,拍照留念,体验西湖之美。(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01.jpg

  杭州西湖岸边,三口之家看着天空中的风筝,有说有笑地度过惬意时光。(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02.jpg

  杭州西湖岸边,书法爱好者以水为墨作诗,受到行人地围观与赞赏。(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03.jpg

  杭州西湖断桥边,三五好友边闲聊边放风筝,尽显舒适与惬意。(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杭州西湖;春日;暖阳;游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