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警方强力摧毁下沙一重大涉黑恶犯罪团伙
2019年03月16日 10:31: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摘要】 日前,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3月5日,杭州市公安局集结市局相关警种及区县分局500余名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杭州下沙地区以董某某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开展集中收网抓捕行动,抓获团伙成员38名,扣押了汽车、房产等涉案财产。

  浙江在线杭州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日前,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3月5日,杭州市公安局集结市局相关警种及区县分局500余名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杭州下沙地区以董某某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开展集中收网抓捕行动,抓获团伙成员38名,扣押了汽车、房产等涉案财产。该案的成功收网为杭州市局正在组织开展的“雷霆”8号暨“飓风”7号专项行动打响了第一枪。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杭州市公安局扫黑办陆续接到群众举报下沙董某某等人涉嫌黑恶犯罪的线索,经核查发现该伙人长期盘踞在下沙地区,插手建筑土方、垃圾清运等行业,实施违法犯罪。杭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决定采用“上提管辖、异地侦办”的工作措施,由市公安局统一指挥,刑侦支队组织,指定相关分局联合侦办。

  经侦查,查明以董某某为首的家族式涉黑恶犯罪团伙,通过有组织的实施强迫交易、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非法控制下沙地区建筑土方、垃圾清运、娱乐场所等行业领域,攫取巨额非法利益,逐渐形成黑恶势力犯罪组织,称霸一方、危害严重、影响恶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举报电话:87282717(杭州市公安局扫黑办)

  来信来访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婺江路169号杭州市公安局扫黑办,邮编:310016

  举报邮箱:hzgashb2018@163.com

微信图片_20190316092553.jpg

“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杭州市公安局;黑恶犯罪;涉案财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