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全力打造“最安全省份” 浙江16个平安鼎花落谁家
2019年03月29日 11:24: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摘要】 3月29日,浙江召开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并授予湖州市等16个设区市及县(市、区)平安鼎。

  浙江在线杭州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3月29日,浙江召开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并授予湖州市等16个设区市及县(市、区)平安鼎。

  平安浙江建设,从15年前的春天起航,前行道路中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春天,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百姓生活的变化实实在在,民富民安齐头并进。2018年,浙江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达96.84%,较2017年上升0.26%。浙江也因此被公认为全国最安全、社会公平指数最高的省份之一。

  【2018年度平安市、县(市、区)命名名单】 

  平安金鼎的平安市、平安县(市、区)

  湖州市、杭州市余杭区、宁波市镇海区、宁波市奉化区、余姚市、文成县、新昌县、台州市椒江区、台州市黄岩区

  平安银鼎的平安市、平安县(市、区)

  台州市、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市瓯海区、苍南县、江山市、岱山县

  平安鼎的平安县(市、区)

  温岭市

  2018年度平安市、平安县(市、区)

  丽水市、温州市、杭州市、衢州市、金华市、舟山市、绍兴市、嘉兴市、宁波市,杭州市下城区、缙云县、天台县、三门县、景宁畲族自治县、杭州市上城区、海宁市、杭州市富阳区、永嘉县、湖州市吴兴区、平湖市、龙泉市、云和县、开化县、德清县、杭州市西湖区、衢州市衢江区、玉环市、遂昌县、瑞安市、安吉县、诸暨市、乐清市、温州市洞头区、仙居县、淳安县、温州市鹿城区、杭州市江干区、浦江县、金华市金东区、嘉善县、台州市路桥区、平阳县、杭州市临安区、金华市婺城区、临海市、长兴县、建德市、庆元县、宁波市鄞州区、泰顺县、松阳县、绍兴市上虞区、杭州市拱墅区、丽水市莲都区、杭州市萧山区、义乌市、磐安县、湖州市南浔区、桐庐县、舟山市普陀区、青田县、宁海县、海盐县、衢州市柯城区、嵊州市、龙游县、宁波市江北区、常山县、兰溪市、嘉兴市秀洲区、慈溪市、东阳市、舟山市定海区、嵊泗县、桐乡市、绍兴市越城区、宁波市海曙区、武义县、绍兴市柯桥区、永康市、象山县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平安浙江;平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