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9中国杭州网安技能大赛大学生组决赛55强名单出炉
2019年04月11日 14:48: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摘要】 4月7日,来自全国275所高校703支大学生战队参加线上预选赛,经过数小时的拼搏,共有55支战队杀出重围冲进决赛。他们将于4月19日(下周五)在西子湖畔集结。

  浙江在线杭州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4月11日,记者从西湖论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组委会(筹)获悉,西湖论剑“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大学组决赛55强名单出炉。

  据了解,4月7日,来自全国275所高校703支大学生战队参加线上预选赛,经过数小时的拼搏,共有55支战队杀出重围冲进决赛。他们将于4月19日(下周五)在西子湖畔集结。

  55强来自于全国各地高校,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综合类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云南警察学院等政法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陆军工程大学等军事院校等。另外还有不少来自高等职业院校的优秀战队。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届卫冕冠军浙江警察学院、第二届卫冕冠军中国矿业大学均出现在决赛名单上。

  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由杭州市公安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网络安全研究所、杭州市网络安全协会承办。

  相关阅读:访阿里云智能安全总监 探秘双11拦截攻击28.6亿次的背后

  附: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全国高校大学生战队决赛TOP55强名单(西湖论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组委会(筹)提供):

微信图片_20190411102509.jpg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网络安全;西湖;大学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