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花香四溢迎客来 绍兴漓渚千盆珍稀蕙兰斗艳今春
2019年04月12日 13:16: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陶丽敏 记者 吴佳蔚

W020190411656889963632_600.jpg

此次兰花节上,1000盆珍稀蕙兰在这里一起争芳,供广大兰友和游客观赏、品鉴。 通讯员 陶丽敏 摄

  浙江在线绍兴4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陶丽敏 记者 吴佳蔚)4月11日至4月14日,以“渚山蕙集 田园兰兴”为主题的2019年浙江省蕙兰博览会暨绍兴市第三十五届兰花展览会和柯桥区第十六届兰花节在绍兴市漓渚镇举行。

  本次博览会展览面积约4200平方米,安排在漓渚镇绍兴花市展览大厅内,设立浙江馆、绍兴馆和柯桥馆,1000盆珍稀蕙兰在这里争芳。

  据记者了解,兰花产业和花木经济是漓渚镇的基础产业、特色产业和支柱产业。2018年,漓渚镇全年苗木年产值11.2亿元,人均收入的50%以上来自这个“美丽产业”。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蕙兰;兰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