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②当心国门之外的陷阱
2019年04月13日 03:04: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杭州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有国才有家,国强方能民安。今年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我国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5周年纪念日。本网联合浙江省国家安全厅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视频展播。敬请垂注。

  今天播出第二篇——《当心国门之外的陷阱》。

  从2014年开始,我国每年有1亿多人出国(境),有几百万人长年在国(境)外生活和工作。在出国(境)期间,如何保障自身安全,如何防范境外间谍组织敌对势力的拉拢与威胁,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国格、人格与民族尊严?

  借用当下的流行语,国家安全机关提醒您:嘱托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出境不谨慎,亲人两行泪。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出境;国家安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