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一对夫妇在西湖边办草坪婚礼 结果新娘手上的钻戒悲剧了
2019年04月15日 10:39: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林温娜

5.jpeg

消防员正在剪断新娘手上的钻戒 景区消防大队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林温娜)“救援过程中剪过很多次戒指,但是剪新娘手上的钻戒,还是头一回。”杭州景区消防大队的宋成暄说。

  4月15日下午4时许,几位身着盛装的年轻人匆匆跑进景区消防大队,焦急地请求消防员帮其中一位身穿婚纱的女子取下卡在手上的戒指。

  原来,今天,一对新人要在杭州西湖边举办一场草坪婚礼,并在附近的宾馆举办晚宴。没想到,草坪婚礼期间出了意外:新娘戴着钻戒的左手无名指,被小虫子蛰了。被蛰的地方,刚好是无名指靠近底部的关节,戒指如果不及时取下来,整根手指的血液流通都会受到影响。这对新人和朋友尝试了许久,还是没能把卡在手上的钻戒取下来。

  新郎说,他们去过医院,医院建议找消防部门求助。

  于是,在朋友的陪伴下,这对新人找到了景区消防大队。刚开始,他们希望能完整地取下戒指。消防员尝试着在戒指上缠了几圈线圈,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留出空隙、取下戒指,但没成功。

  虽然心疼手上的钻戒,但是考虑到手指更重要,而且晚宴时间一点点临近,这对着急的新人,最终决定请消防员直接将戒指剪断。

  剪戒指的过程很快。消防员在戒指和手指间塞了两根牙签,确保剪的过程不会伤到新娘手指。一分钟后,戒指被顺利剪断、取下。这对新人和他们的朋友连声向消防员道谢。

  在赶回去参加婚礼晚宴前,他们还留了几盒喜糖,向消防员表达谢意。

喜糖.jpeg

这对新人为消防员留下喜糖表示谢意 景区消防大队供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新娘;钻戒;破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