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奔驰新车油漆下怎么会有两道划痕?杭州市消保委公开调解
2019年04月18日 11:25: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申思婕 何畅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婕 何畅)2017年7月,绍兴顺恩纺织品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奔驰S500,今年3月份才发现这车“做过油漆”“出过险”,疑似是二手车。 

  4月18日,杭州市消保委公开约谈车辆销售方杭州东星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售后经理曹赢,以及买方绍兴顺恩纺织品有限公司代表柴先生,在大众评审团、律师团、专家团的共同参与下,对此事进行调解。日前亮相的杭州市消保委“大众评审团”,也首次参与了公开调解。

  调解现场,从杭州市消保委收集的现场证据来看,东星行隐瞒了该车曾有划痕及出险记录的情况,柴先生要求东星行退车退全款。

  经过调解,东星行售后经理曹赢表示,没有书面告知过买方维修及展车使用情况是工作上的过失,由于划痕修复对买方造成了损失,对该部分可以给出赔偿,一周之内将会作出回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杭州市;消保委;奔驰;汽车;维权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