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嘉绿景苑发生火灾 6名被困居民获救
2019年04月20日 07:15: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杨友明 王秦瑾

微信截图_20190420131641.png

火灾现场 杭州市消防支队西湖大队蒋村中队 供图

  浙江在线4月20日(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杨友明 王秦瑾)今天上午10时27分,杭州市消防支队西湖大队蒋村中队接到报警: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嘉绿景苑西苑13幢3单元电表箱发生火灾,接警后,杭州支队立即调派蒋村中队3辆消防车,共18人赶赴现场处置;随后,又调派古荡中队11人增援现场。

  接警后,蒋村中队于10点43分到达现场,发现一楼电表箱已呈猛烈燃烧状态,同时有延管道井向上蔓延的趋势,楼层上多名居民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立即下令分两组人员,一组对楼层被困人员疏散,另外一组出一支水枪对楼层起火管道进行灭火扑救。

微信图片_20190420131744.jpg

被困人员获救 杭州市消防支队西湖大队蒋村中队 供图

  记者了解到,此次火灾,因楼梯间烟雾太大,有居民被困家中。消防员利用他救面罩解救被困人员6名,其中还有一个两三岁的宝宝,消防员用双手环抱受惊吓的小孩,送到120手中进行身体检查,目前并无大碍。

  10时55分,增援中队到场,到场后配合主战中队疏散被困人员,并从楼层北面架出一支水枪协助蒋村中队灭火。11时14分现场明火熄灭。11时33分现场处置完毕。

  据了解,此次过火面积6平方米,燃烧物质为楼层电表箱及电线管道。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火警;处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