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考”报名接近尾声 杭州这个岗位2千多人竞争
2019年04月22日 05:58: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叶嘉妍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叶嘉妍)4月22日是2019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记者从省公务员局了解到,截至今日12时,注册人数308308人,已确认报名人数240560人,审核通过人数214991人。

  报考人员可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报考比例不足1:8或超过1:80的职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截至4月22日12点半,超过1:80的职位有665个,最热职位为杭州市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竞争比达2371:1。

  现在离报名截止时间已不足4小时,省公务员局提醒各位尚未确认报考相关信息(或未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请在今日(4月22日)17时前登录报名系统并进行确认(或修改完善相关信息后再次报名)。逾期将无法进行报名,请把握好时间。

  考生还可登陆浙江组织工作网(http://www.zjzzgz.gov.cn)、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http://gwy.zjks.gov.cn)查阅各级机关单位招考的具体单位、职位、计划数、所需资格条件等。招考时间表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422132930.png

图片来源:“浙江组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省公务员;公务员;公务员考试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