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全国百名社长总编将走进浙江 关注科技创新经验和“科协模式”
2019年04月25日 10:21: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张吉 通讯员 周红阳 周赟

  浙江在线杭州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张吉 通讯员 周红阳 周赟)4月25日,浙江在线记者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百名社长总编走进浙江大型媒体采风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采风活动将于4月27日举行,历时2天。

  届时,活动将邀请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科技日报等中央级媒体社长总编代表、首都主流党媒代表,以及全国各地方党报刊社长、总编辑,共100名左右,分组赴杭州、宁波、嘉兴、绍兴等地,开展媒体采风活动。浙江各地如何集聚海内外高端智力、基层科协组织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等,均成为本次采风的关注点。

  据悉,“百名社长总编走基层大型媒体采风活动”是近年来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报业杂志社主办的一个品牌活动。本次采风活动则由浙江省科协和中国报业杂志社共同策划组织,旨在推广浙江“科技创新”经验和“浙江科协模式”。此外,在4月27日当天的主场活动上,科技日报总编辑刘亚东还将带来《让技术发明在创新环境中茁壮成长》的专家报告。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