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黄龙商圈新夜景“剧透” 国庆前将华丽变身
2019年04月27日 09:20: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湛圆

  浙江在线杭州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湛圆)近日,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了解到,杭州的黄龙商圈将启动亮灯工程,国庆前就会实现华丽变身。

  据了解,西湖区已开始筹备关于重点打造以黄龙体育馆及周边重要建筑照明为核心、以高层建筑照明为重点的亮灯工程。在现有的成果上完善商圈亮灯效果,增加人性化的互动性、智慧性灯光,辅以广场、绿化的点缀,营造出兼具时尚感及现代感的新黄龙夜景画面。

  黄龙商圈夜景会有哪些变化?赶紧来看看“剧透”。

图片 1.png

2.png

  黄龙冰上运动馆改造效果 杭州市城管局供图

  黄龙冰上运动馆坐落于西湖区黄龙体育场西侧,本项目原为室内网球馆,这里将改造为冰上运动馆。

  据介绍,为了能更好地体现“冰上运动馆”概念,改造后的建筑形体圆润,细节精致,灯光设计着重体现建筑的寓意,静如晶莹的冰壶,动如闪烁的冰凌,或似飘落的雪花。

6.png

9.png

12.jpg

  白沙泉改造效果  杭州市城管局供图

  在位于杭州宝石山下的白沙泉,今年,杭州将启动这里整个街区整体建筑及景观照明亮化工程。主要通过灯光渲染的效果增加街区内三处主入口的夜间引导性,在各景观节点中融入趣味投影和景观小品等元素,体现出街区灵动的光影效果。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黄龙;冰上运动;城管局;杭州市;白沙;西湖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