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一图读懂|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有哪些?
2019年04月28日 12:22: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记者从浙江省政协获悉,今年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经审查,共立案769件,其中集体提案143件。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省政协选择了32个方面37件提案作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其中15个方面、17件提案由省委省政府领导领办、省政协领导协办,17个方面、20件提案由省政协领导督办,以此发挥重点提案办理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提案办理质量的提高。

  启动“未来社区”试点建设、统筹治理“文山会海”、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移动支付之省”等提案分别由省委省政府领导领办、省政协领导协办,“办好2022年亚残运会”、“破解托幼难问题”、助推海归“创二代”接力浙商等提案在省政协领导督办件之列。

  这37件重点提案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微信图片_20190428180101.png

  周舸 制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省政协;提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