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看完电影《复仇者联盟4》首映 他一出影院就被民警抓了
2019年04月29日 09:55: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项华敏 许雷阳

  浙江在线杭州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项华敏 许雷阳)杭州的刘某是一位漫威迷,和许多疯狂的影迷一样,4月24日凌晨走进影院看完了《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首映场。当刘某正和女朋友津津有味的回味电影情节时,双腿一踏出影院大门,就被杭州江干区民警抓了。而此时的民警,为了不影响其他观众观看影片,已经在外面候了三个小时。他到底犯了什么错?

抓获照片.jpg

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 供图

  2天前,杭州江干区凯旋派出所接到女子王某的报案,称自己被人以谈恋爱的名义给骗了?

  原来,在去年5月份,王某通过网络相亲平台,认识了男子刘某,并迅速发展成了恋人关系。从去年6月到今年4月之间,刘某以和朋友开店需要交合伙资金、支付物业费、支付员工工资等借口,向王某索取30余万元。

  但直到今年4月中旬,另一位也自称是刘某女朋友的女子张某,通过微信找上了王某,王某惊慌失措中却意外的发现,原来两人都上了刘某的当,刘某在和王某“交往”并实施诈骗的同时,也以同样的方式同样的借口,向张某骗取了10余万元。

7@K(RWVKT8J(PEBBZX8_WTY.png

粉色女子旁边的黑衣男子为犯罪嫌疑人刘某 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 供图

  接到报案后,凯旋派出所一遍收集刘某实施诈骗的证据,一边对刘某的行踪展开侦查,4月23日晚,根据线索获悉,刘某和一名女子可能当晚会去杭州某影院观看《复联4》首映场。

  民警当即赶往影院,却发现电影已经开场。当晚该电影院,6个放映厅同时播放,为了能在600名观众中找到嫌疑人,视频侦查组的民警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进入放映厅的每一个人员逐一进行甄别,终于发现了嫌疑人刘某的踪迹。

  为了不打扰其他观众,民警硬是守在放映厅门口听完了整部《复联4》,并在刘某踏出影院的第一时间将他一举擒获。而此时,他身边是认识没几天就已经发展成恋人关系的新女友。目前,刘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江干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民警;影院;杭州;女朋友;首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