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动漫节“暖心”一幕:消防队展区的小纸条写了啥?
2019年04月30日 09:57: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杨柏瑄

xiaofang01.jpg

观众戴上VR眼镜体验火场逃生 (杭州消防 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杨柏瑄)“人民英雄,感谢有你们”“希望你们执行任务时注意安全”…… 4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下称“动漫节”)现场,在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展台旁,暖心小纸条贴了满满一墙。

xiaofang02.jpg

xiaofang005.jpg

观众在现场留下的暖心小纸条 (杭州消防 供图)

  据介绍,这是消防队伍改革转隶后,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首次作为参展嘉宾参展。

  动漫节消防馆设立在A1馆的展台,分成VR火场逃生体验区、消防器材展示区、游戏互动区等区域。在VR火场逃生体验区,观众戴上VR眼镜,在虚拟的火场中体验逃生自救;在消防器材展示区,侦查机器人、灭火机器人以及排烟机器人等“新队员”齐亮相,这些高科技设备让观众眼前一亮。  

  根据活动安排,动漫节消防馆将持续至5月4日。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去体验一把。

xiaofang03.jpg

消防馆展示的高科技设备 杭州消防供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动漫节;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