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加长版”五一小长假已余额不足 这份返杭攻略请收好
2019年05月03日 07:43: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昕然

W020190503517277006685_600.jpg

五一小长假接近尾声,5月3日,杭州火车东站内人潮涌动。 记者 于诗奇 王夷 摄

  浙江在线杭州5月3日讯(记者 胡昕然“加长版”五一假期已经余额不足,杭州高速交警预计明天(5月4日)开始将迎来返程高峰。返程期间,杭州周边几条高速公路会迎来激增的车流,堵车缓行将是部分高速公路的常态,而国省道的车流量增幅则相对不那么明显。为避免返程高速堵车,杭州高速交警提醒,每条高速公路的“身边”几乎都有一条同向的国省道,提前选择国省道绕行,说不定更顺畅。

  杭瑞高速

  G56杭瑞高速往杭州方向临安西(玲珑)互通至杭州绕城:可从老余杭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绕城留下收费站重新上高速,或从东西大道往北绕行。

  G56杭瑞高速往杭州方向太阳互通至藻溪互通:可从太阳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藻溪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途经杭徽高速前往苏南、上海等地车辆,可以从玲珑、临安、青山湖、老余杭等出口下高速,走S102省道、东西大道从练杭高速塘西互通上高速,避开杭州境内大流量高速路段。

  杭金衢高速

  G2501杭州绕城高速红垦枢纽至下沙大桥路段出现缓行:可从红垦枢纽转S2杭甬高速以及S9苏绍高速绕行。

  杭甬高速

  S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余杭互通至彭埠互通路段:可从余杭收费站下高速,走东湖高架绕行九堡大桥,从萧山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州湾环线高速

  G92杭州湾环线高速上海方向机场互通路段出现缓行:

  1.可从齐贤枢纽转S9苏绍高速绕行。

  2.往杭州方向下沙大桥和钱江二桥都出现排队缓行时,A.萧山机场下高速改走地面道路(坎红线)-鸿达路-钱江三桥-市区;B.萧山城区收费站下高速改走机场高速-市区。

  杭新景高速

  S31杭州方向寿昌互通至杨村桥互通路段:可从寿昌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绕行至杨村桥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长高速

  S14杭长高速往杭州方向主线转杭州绕城:可从瓶窑收费站下高速走104国道,在绕城的勾庄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长深高速

  G25长深高速江苏方向场口互通转杭州绕城:可从场口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受降镇-科创路-富闲路-102省道,A.转天目山西路到绕城高速留下收费站上高速;B.转东西大道到杭长高速瓶窑收费站上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

  1、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或故障后,要按照“九字警句”来操作。

  第一步:车靠边,一旦发生事故后人员切忌在高速公路上逗留,车辆能移动的,应迅速将车辆移至右侧硬路肩,开启双跳灯,在车辆后方150米外放置警告牌。

  第二步:人撤离,无论车辆能不能移动,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是最要紧的,发生事故后,应迅速转移到右侧护栏外安全地带。

  第三步:即报警,撤离后,请拨打高速公路报警电话12122。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劳动节;小长假;返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