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郎朗带着国际大师来了 浙江七地联动奏响《我爱你中国》
2019年05月05日 11:42: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孟雪倩 方可人 朱梦成 杨烁 徐兴宇 牟嘉

  浙江在线5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雪倩 方可人 朱梦成 杨烁 徐兴宇 牟嘉)5月5日上午,2019中国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郎朗杯钢琴大赛在杭州市拱墅区运河天地广场开幕。

  郎朗携4位国际钢琴大师会同65名钢琴爱好者一起,共同演奏《我爱你中国》,并与现场嘉宾、群众一起唱响。

  开幕式活动围绕打造“国之大运”运河品牌,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在大运河沿线设立杭州(主会场)、宁波、湖州、嘉兴、绍兴和杭州江干区、余杭区7个会场。七地联动,每个会场70架钢琴70位钢琴演奏者共同演奏《我爱你中国》。

  一时间,《我爱你中国》钢琴曲和歌声飘扬在浙江的大运河沿线上空,表达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自豪,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W020190505532661466559.jpg

W020190505532661670144.jpg

W020190505532663458680.jpg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大运河;郎朗;中国;浙江;钢琴大赛;杭州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