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新闻更新热点更热看点更多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首页全新改版
2019年05月09日 01:31: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李沐子 朱梦成 王昊 曹杨 牟嘉

1_副本.jpg

  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尧祥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唐中祥、总编辑张燕、副总编辑兼浙江在线总编辑周天晓共同启动新版首页上线。记者 曹杨、牟嘉 摄。

  浙江在线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视频 李沐子 朱梦成 王昊 摄影 曹杨 牟嘉)值浙江日报创刊七十周年之际,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首页以全新的面貌与广大网友见面。今天上午,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尧祥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唐中祥、总编辑张燕、副总编辑兼浙江在线总编辑周天晓共同启动新版首页上线。新版首页坚持党网定位、坚持新闻立网、彰显原创特色、突出浙江特征、秉持品质为要、优化用户体验,重点呈现好时政新闻、即时新闻、民生新闻、视频新闻、热点新闻和舆论监督类报道,打造“精品首页”。

  作为省委省政府新闻门户网站,浙江在线以提高新闻原创能力为抓手,重点聚焦三类新闻:即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抓手的主流时政新闻,以舆论引导、价值引领为抓手的突发新闻,以建设性的舆论监督为抓手的民生新闻;将围绕网站内容生产、频道设置、产品呈现、页面风格等重点,通过内容赋能、技术支撑,服务为要,进行全方位优化改造,着力构建具有党媒特质、具备更强服务能力的智慧化传媒平台,全面提升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阵地。

  全新的首页围绕“新闻更新、热点更热、看点更多”理念,秉持清新风格,通过科学规划页面,重点栏目更加显著,热点新闻更加突出,页面更加清秀舒朗。同时通过强化导流效应,在新增的移动端产品“悬停”展示专区,网友们能方便地掏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从PC端转到手机端,去浏览那些适合手机屏幕呈现的网站精品栏目和新媒体产品,产品形态会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浙江在线;改版;上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