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今日“小满” 杭州明日正式入夏
2019年05月21日 11:52: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庆鹏

1.jpg

5月21日,节气“小满”,天气晴好。杭州西湖白堤上的游客。记者 董庆鹏 摄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5月21日,迎来了今年夏季的第二个节气“小满”。小满过后,未来5天平均气温超22℃,杭州将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夏天。

  “小满”时节的杭州西湖,少了一份春日的柔情。天气虽热,但游人观赏西湖的雅致却丝毫没有消减。阳伞、帽子、墨镜成为了游客的游览必需品。

  据悉,预计从今日起的接下来3天,杭州将会是晴好天气,气温一路走高,明天预计在30℃,23-24日还会升至31~32℃,直到25日夜里气温才会有回落。

5.jpg

  5月21日,“小满”节气,西湖边的游客用外套遮阳。记者 董庆鹏 摄

2.jpg

  5月21日,“小满”节气,西湖边的游客。记者 董庆鹏 摄

6.jpg

  杭州即将入夏,西湖边休息的游客。记者 董庆鹏 摄

7.jpg

  杭州即将入夏,白堤上的游客。记者 董庆鹏 摄

4.jpg

  杭州西湖景区白堤,撑伞游西湖已经成为夏日的常态。记者 董庆鹏 摄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小满;高温;入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