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突发丨杭州96岁老人家中起火 在消防员保护下顺利逃生
2019年05月21日 11:59: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陈钧文 记者 张冰

  浙江在线杭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钧文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今天傍晚6时许,消防部门接警,在杭州近江八园某单元2楼发生火灾,一名老人被困阳台。

  首先赶到现场的近江中队发现,该单元有明火,一名老人正在阳台上挥手呼救。消防员一边组织救火,一边架设了9米的拉梯,准备登楼救人。在消防员的帮助下,老人沿着梯子顺利逃生。几分钟后,另一路消防员成功扑灭火灾。

  据消防员介绍,这名老人姓顾,今年已经96岁高龄。目前,老人身体并无大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7.jpeg

9.jpeg

图片及视频均由消防提供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消防;老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