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沪浙两地将共建长三角期现一体化油气交易市场
2019年05月23日 06:46: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南希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5月22日,在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上海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期货交易所与浙江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物产中大集团共同签署共建长三角期现一体化油气交易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上海、浙江各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国家战略、产品研发、业务合作、市场培训、人才交流、股权合作、金融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构建“期货与现货”“场内与场外”“境内与境外”“线下与线上”互联互通的多层次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体系,并积极开展股权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共同推动以物产中大集团旗下浙江石油化工交易中心为基础的浙江国际油气交易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长三角;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